2022年12月08日
第A11版:健康滁州·公益

2022年滁州市心理卫生协会年会召开

本报讯 近日,2022年度滁州市心理卫生协会年会在滁州城市职业学院顺利召开,各县(市、区)心理治疗师、心理咨询师、社工师、心理志愿服务队、心理专业学生共计2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2年度优秀心理健康服务团队、优秀会员进行表彰和颁奖,并公布首批滁州市注册心理咨询师名单。会议还邀请了合肥师范学院教授姚本先、安徽师范大学副教授许梅分别在线上线下,进行了主题为《新时代心理健康教育:机遇、挑战与使命》《心理生活新理念——积极心理学》的精彩授课。

会上,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滁州市心理卫生协会名誉会长向红充分肯定了市心理卫生协会对于推动滁州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作用,她指出,心理健康行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全市广大心理工作者应紧盯新形势下医疗卫生领域新要求,以守护群众心理健康为己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开创滁州市心理健康工作新局面、建设美丽新滁州作出更大贡献。 (梅 娜)

2022-12-08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82639.html 1 3 2022年滁州市心理卫生协会年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