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8日
第A01版:要闻

“长三角区域网络媒体网络名人联动传播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郭强出席并授旗 许继伟致辞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李邦军)11月24日上午,“2022年长三角区域网络媒体网络名人联动传播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主题活动在凤阳县小岗村启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强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为网络媒体和网络名人代表授旗。市委书记许继伟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君出席启动仪式。

郭强在讲话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介绍了创新安徽、共进安徽、美丽安徽、开放安徽、幸福安徽。他指出,此次活动汇集了长三角区域的网络媒体、网络名人,承担着联动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动传播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动传播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任务。要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和网络名人效应,以长三角的视角情怀,手笔描绘伟大变革,书写奋进征程,打造精品力作,共同把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好故事讲精彩,好声音传播开,在长三角区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热潮。

许继伟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会议和活动的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滁州发展的各界人士、媒体朋友和广大网友表示感谢。

他说,近年来,在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科学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和省委宣传部、网信办的有力指导下,滁州市深耕IPv6(互联网协议第6版)技术创新融合应用、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建设国家级试点和网络综合治理、县级网安中心建设、数字乡村建设省级试点五块“试验田”,以“亭好滁州”“琅琊论剑”等“十大品牌”为载体,团结引导广大网民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汇聚了强大力量。许继伟强调,滁州将以协同推动长三角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建立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持续深化区域交流合作,为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提供更多“滁州经验”、贡献更大“滁州力量”。

启动仪式前,举办了长三角区域数字乡村一起建圆桌论坛。三天的时间里,网络媒体的记者、网络名人深入滁州多地,发掘滁州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精彩点滴,努力、用心采制宏大与细节兼具、内容与形式齐美的报道,用心用情用力讲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安徽故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走深走实,共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更多网络正能量。

长三角区域三省一市网信办主要负责人、重点新闻网站和商业网站平台负责人、网络媒体记者、网络名人、安徽各地网信办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2022-11-28 “长三角区域网络媒体网络名人联动传播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81925.html 1 3 郭强出席并授旗 许继伟致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