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2日
第A06版:凤阳新闻

第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

本报讯 近日,凤阳县第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安徽小岗干部学院开班,来自该县各县直单位、乡镇(街道)的40名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按照凤阳县第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教学计划安排,本次培训为期1个月,培训班系统安排了理论学习、党性教育、能力培养和知识更新等课程,将采用理论讲授、案例教学、视频教学、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社会实践、微讲堂、自学等方式开展教学,充分发挥教师和学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教学相长、学学相长。同时,此次培训还将开展包含晨间训练、晚间研讨交流、撰写调研报告和文体活动等辅助培训内容,近距离了解掌握中青年干部的特点特长、思想动态,激发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情,要求学员把理论学习与凤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及自身的思想、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总结经验、指导工作,着力打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格局视野、丰富专业能力、强化综合素养的学习平台,全面增强中青年干部工作本领,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大美凤阳作出新贡献。

(李 志 韩延龙)

2022-11-22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81682.html 1 3 第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