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30日
第A02版:综合新闻

我市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本报讯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日,市文明办、市文联、琅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邻里欢乐聚”——滁州市2022年“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活动在欢快的腰鼓舞《拥军秧歌》中拉开序幕。铿锵有力的京剧表演唱《永葆战斗青春》《中国脊梁》,诗歌朗诵《月光下的中国》《变老的时候》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社区联合党委和“爱满琅琊”志愿者还为孤寡老人、社区老党员、老退休工人、特扶家庭老人等开展义诊、义剪、义修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下半场,举办了凤凰社区第七届邻里宴,大家品尝美味,增进邻里感情。滁州市文明家庭沈昵家庭为辖区空巢老人送餐,让老人在节日期间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吴 宫)

2022-09-30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78524.html 1 3 我市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