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2日
第A07版:综合新闻

明光“五赛三评”喜迎党的二十大

本报讯 近日,明光市公安局党委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营造浓厚氛围,激励全体民警、辅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新业绩,不断提升全警凝聚力向心力创造力,在全局举办“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系列庆祝活动。

全局“五赛三评”各项活动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之中,局属和派出所27个党支部450名党员民警、辅警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创造了一件又一件作品精品,掀起了一项又一项赛评高潮。“五赛三评”,即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征文比赛、学习身边榜样讲述比赛、清风廉韵书法比赛、百日行动摄影比赛、喜迎二十大寄语征集比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评选、优秀党课讲稿活动评选、“一改两为”活动信息评选。目前已收稿件230件,其中参加“讲述身边榜样”活动的党员36人,登台讲述本局因公牺牲全国公安机关二级英模杨民等3名同志的先进事迹,热情讴歌在铸忠诚、守初心、担使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特别是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中受到表彰的党员民警、辅警的感人事迹。

全局基层各党支部力争通过举办“五赛三评”活动,达到举旗帜、聚警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目的,进一步营造浓厚党建文化氛围,深度融合党建与公安工作,创新公安特色党建品牌,推进基层党组织“六亮”行动和“星级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不断夯实“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明光公安铁军的思想基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季晓佳 梁义道 薛盈东)

2022-09-22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78023.html 1 3 明光“五赛三评”喜迎党的二十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