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2日
第A02版:要 闻

中都社区开展“同心护未来”系列宣传活动

本报讯 为提高未成年人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未成年犯罪,连日来,南谯区中都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未成年人保护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围绕反对校园欺凌、网络沉迷、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内容进行讲解。并结合实例,向未成年人传授如何运用法律保护自己,正确辨别是非,维护自身权益。现场对青少年进行知识提问,小朋友们都踊跃举手,积极回答问题。在场的家长也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多关心孩子,给孩子们普及法律知识,让孩子们懂得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下一步,中都社区将持续开展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活动,为辖区未成年人提供文明、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 (陈 茜)

2022-09-22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77965.html 1 3 中都社区开展“同心护未来”系列宣传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