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2日
第A01版:要闻

市委组织部

本报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组织部机关通过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知行合一学,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走深走实。

原原本本学,把握精神内涵。及时印发通知,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动员部署,明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深刻点明学习的重要意义。

融会贯通学,凝聚奋进力量。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党员领导干部学习的重要教材,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结合组织观看“远教站点”红色电影播放季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

结合实际学,推动工作落细。在全市开展“六亮”行动,打造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建设2.0版;在全市组织系统开展“读领袖成长历程 悟党的初心使命”主题读书活动,举办公共管理核心课程研修班、党建引领社会治理能力提升班。

知行合一学,强化奋勇担当。组织机关党员佩戴党徽走上街头、深入联系社区,开展疫情联防联控、文明导乘等活动。组织党员开展“爱心捐助·点亮微心愿”等活动,引导党员积极为困难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储祖轩)

2022-09-22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77946.html 1 3 市委组织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