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2日
第A01版:要闻

市政协召开协商文化主题公园建设推进会

汪建中参加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李邦军)9月2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协商文化主题公园建设推进会。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参加会议,听取规划设计单位设计初稿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陆峰、王成山、李世平,市政协秘书长蒋新志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通报龙兴路绿廊项目协商文化主题公园设计初稿方案;与会人员结合政协实际,认真开展协商交流,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汪建中对工作组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协商文化主题公园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举措,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广大市民十分关心的民生工程,也是市政协深化“231”工作部署,培育协商文化,擦亮协商“亭”好品牌的生动实践。有利于进一步弘扬协商精神,推进协商民主,营造“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由众人商量”的浓厚氛围。相关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高位推动、高效落实。

汪建中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人民公园服务人民”的指导思想,精准把握建设龙兴路绿廊的核心要义,服从整体规划,镶嵌式融入人民政协元素。要完善规划设计,认真梳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因地制宜在公园功能和造景上遵循自然美的特点,做活山水文章,用道路串联起协商文化精髓。要结合“书香政协”建设,增设读书场所,以“书香政协”促“书香社会”建设,通过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丰富群众知识,凝聚社会共识。要加快项目建设,聚焦目标任务,不等不靠、不推不拖,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主题公园早日建成,惠及群众。

2022-09-22 汪建中参加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77942.html 1 3 市政协召开协商文化主题公园建设推进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