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0日
第A06版:天长新闻

石梁镇开展职业健康进企业宣传

本报讯 近日,石梁镇卫健办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以“一切为了劳动者健康”为主线,聚焦“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送职业健康知识进企业、进车间健康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重点走访了石梁镇辖区内13家用人企业,通过面对面的开展职业健康咨询宣传、进行职业病健康素养问卷调查,了解企业防暑降温落实情况,并实地查看企业用工场所,现场指出存在的职业危害因素。

镇卫健办工作人员指出,此次活动旨在向广大职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树立职业健康理念,提升职业健康素养水平,推动石梁镇用工企业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切实增强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支持职业健康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填写调查问卷70余份,受益人数近100余人,深受企业员工欢迎及点赞,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

(陈茂华)

2022-08-10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75258.html 1 3 石梁镇开展职业健康进企业宣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