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0日
第A02版:综合新闻

凤阳举办《家庭教育促进法》公益宣传活动

本报讯 8月5日,由凤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主办的《家庭教育促进法》公益宣传活动在红心镇综合文化站举办。

活动中,志愿者围绕《家庭教育促进法》立法背景和意义进行普法宣传,并为现场群众详细解读《家庭教育促进法》中家庭责任、国家支持、社会协同、法律责任的重点内容,倡导群众要充分发挥中华民族重视家庭教育的优良传统,树立责任意识,承担起对未成年人实施家庭教育的主体责任,用正确思想、方法和行为教育未成年人养成良好思想、品行和习惯。

此次活动,让家长充分认识了全面实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重要意义,促使家长更加注重家教、家风在家庭教育中对未成年人的重要作用。促进家长运用科学的方法共同建造良好、和谐、温馨的家庭教育环境,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吴子杰)

2022-08-10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75211.html 1 3 凤阳举办《家庭教育促进法》公益宣传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