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5日
第A05版:街道乡镇

珠龙镇多举措做好双拥工作

本报讯 日前,南谯区珠龙镇组织人员来到南谯区人武部共话军民鱼水情深,并向人武部官兵送上真挚的问候和祝福,深化双拥工作、促进军民融合。

近年来,南谯区珠龙镇通过走访慰问,掌握退役军人以及现役军人家庭基本情况等,建立基本信息台账,精准掌握需求并拿出针对性的解决措施。此外,珠龙镇每年都前往南谯区人武部开展慰问活动,并利用“八一建军节”以及春节等节点,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庭并送去年画等节日礼品和慰问金,引导现役军人家庭支持其子女专心练兵备战、建功军营,同时帮助军属解决一些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驻地部队做好共建,营造拥军优属氛围,帮助部队做好营区绿化、供水以及解决子女入学问题等实际困难。

全面做好服务退役军人工作,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急、所盼,为他们解决困难,积极宣传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政策法规,营造尊崇、尊重的氛围,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进军民鱼水情。 (葛荣团)

军民鱼水情

共建双拥城

2022-08-05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74742.html 1 3 珠龙镇多举措做好双拥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