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2日
第A07版:琅琊新闻

关山村“立约传约践约——做村规民约的践行者”

本报讯 为进一步丰富完善村规民约内涵,关山村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载体,通过“立”“传”“践”,扎实做好村规民约的宣讲普及、宣传推广等工作,日前,关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立约传约践约——做村规民约的践行者”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分享辖区“好家风”小故事,传递优良家风家训对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引出当前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发放村规民约宣传手册,与村民签订《“村规民约”承诺书》,促进村规民约的学习行为制度化、常态化。

此次活动让村民对自己的村规民约进行再宣传、再通读、再完善,努力做到人人参与、人人皆知,将村规民约充分融入农村的生活生产实际,营造文明健康、勤俭节约、风清气正的村风村貌,助力实施乡村振兴。 (李 丰)

2022-08-02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74410.html 1 3 关山村“立约传约践约——做村规民约的践行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