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2日
第A07版:琅琊新闻

“法润万家”党员调解室揭牌成立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诉源治理工作,有效化解基层矛盾纠纷,7月27日,琅琊区人民法院“法润万家”党员调解室在滁阳街道如意湖社区揭牌成立。

“法润万家”党员调解室是该院创建“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的新举措。通过选派专职党员调解员定期进驻社区,为基层群众在“家门口”提供法律咨询、诉讼风险评估、立案指导等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切实打通了司法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基层既是产生社会矛盾的“源头”,同时也是疏导各种矛盾的“茬口”。下一步,琅琊法院将持续深化与各街道、社区的交流合作,不断扩大诉讼服务覆盖面,切实提高矛盾纠纷化解效率,开启“家门口”解纷新模式,努力实现“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街道”。

(何 鸣)

2022-08-02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74403.html 1 3 “法润万家”党员调解室揭牌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