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4日
第A03版:视觉·书画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毕业生作品选登

▲《水上巴士设计》 作者:鲍君 指导老师:金希

相逢终有别,扬帆新起航。

收获的季节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2022届302位毕业生载着满怀的憧憬即将奔赴远方!他们以艺术的色彩、技术的笔触绘制每一个梦想。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共包含了动漫设计、产品造型、室内设计、服装服饰设计和平面插画艺术设计等艺术表现形式,寓学于乐,赛技结合,以新时代数字媒体表现手法凸显专业技能应用。

近年来传媒与设计学院以“一群、两术、三针对”潜心打磨专业建设,努力攀登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以产教融合彰显专业特色发展。开设有工业设计、艺术设计、动漫制作技术、传播与策划和服装与服饰设计和室内艺术设计6个专业,其中工业设计专业为国家发展行动计划骨干专业,艺术设计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

本次选登的作品,是同学们青春艺术气息和技术成果展示的结合,每一件作品都聚集了老师的精心指导,设计思维与新技术、新材料运用的较好展现。常葆学习“知足,知不足,不知足”理念,通过作品视觉传播,以期在滁州经济支柱产业发展中贡献应有的力量,成就更多的设计成果,培养更多的技能型人才,发现美,创造美,让花成花,让树成树,愿同学们胸中有丘壑,一往无前。

BI YE JI

▲《TEA茶具文创设计》 作者:李亚男 指导老师:李雯雯

▲《新中式别墅设计》 作者:刘明 指导老师:王瑶

▲《王仁和米线海报设计》 作者:何释莲 指导老师:陈潇潇

▲《做世上唯一的你》 作者:陈璐 指导老师:李雯雯

▲《采茶》(插画) 作者:李晓翠 指导老师:范文娟

▲《救援机器人设计》 作者:童强强 指导老师:王起

责任编辑:魏星

电子邮箱:18069627@qq.com

▲《泳池清洁器设计》 作者:谢翠萍 指导老师:金希

▲《秋天里的童话》(插画) 作者:杨芊滢 指导老师:范文娟

2022-06-24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71219.html 1 3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毕业生作品选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