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4日
第A01版:要闻

省“十五运”首金昨日诞生

当天滁州代表队亦获首枚奖牌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 晨)6月23日下午3时,我市承办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首金诞生。在青少年部“金禾杯”空手道比赛男子甲组个人型项目决赛中,来自马鞍山代表队的选手高磊以亮眼表现取得全场最高24.2分,将首金收入囊中。

当天上午,省“十五运”青少年部空手道比赛在位于来安县的滁州市信息工程学校正式开赛,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的159名运动员参加,分为男子甲、乙组,女子甲、乙组4个组别,设9个竞赛项目,到25日将全部完赛。

个人型项目为单人项目,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展示空手道的预设攻防套路,如出拳、踢腿和站姿等,展示完毕后由多名裁判打分,根据得分排出名次。

比赛中,高磊身着白色空手道道服,赤足走上比赛场地,游刃有余地展示了一套空手道“型”。当计分屏打出24.2的高分,全场当即响起一阵欢呼。待决赛另一名选手也完成展示,裁判宣布,高磊获得本场比赛冠军。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这名17岁的运动员从2017年练习空手道起,已多次斩获省级赛事的冠军。

在随后举行的女子乙组个人选手-61KG铜牌赛中,滁州选手姚梦雪以并列第三名的成绩,摘获一枚铜牌,光荣地登上了领奖台。这也是省“十五运”开赛以来,滁州代表队取得的首枚奖牌。

2022-06-24 当天滁州代表队亦获首枚奖牌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71201.html 1 3 省“十五运”首金昨日诞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