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27日
第A05版:民生新闻

银东社区开展关爱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范琳钰 全媒体记者李邦军)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对健康的认知,倡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日前,南谯区银东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市人社局开展“关爱居民健康,构建和谐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及医务人员通过设置健康义诊和健康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健康卫生知识宣传手册,为有需要的居民免费测提供量血压、量血糖、健康咨询服务。针对患有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颈椎病等常见老年病的患者,医疗志愿者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及身体状况,解答居民的各种疾病问题,引导他们树立防护意识,培养健康生活习惯,合理膳食、加强锻炼。活动尾声,医疗志愿者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操作等急救技能。

2022-05-27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68999.html 1 3 银东社区开展关爱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