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7日
第A05版:南谯新闻

湖心路社区开展共建整洁家园爱国卫生志愿服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除害防病意识,全面改善辖区环境卫生面貌,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环境,近日,银花街道湖心路社区联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在社区为民巷停车场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

共建整洁家园,共享健康生活。在青年志愿者的带动下,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合作、默契配合,齐心协力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病媒生物孳生地。不少市民见状也纷纷主动参与劳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此外,志愿者还对周边居民进行宣传,引导他们做好日常清洁,保持良好卫生习惯,防止病媒滋生,促进实现“美丽滁州,共同创造”的爱国卫生运动目标。 (李卓文)

2021-10-27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53776.html 1 3 湖心路社区开展共建整洁家园爱国卫生志愿服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