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31日
第A07版:明光新闻

自来桥镇应急广播民生工程助力乡村振兴

应急广播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自来桥充分发挥其覆盖范围广、信息传播速度快、渗透能力强的优势,打通政策宣传服务“最后一公里”,助力乡村振兴。

自来桥镇成立应急广播安全播出领导小组,统筹安排部署应急广播相关工作,确保政策宣传工作顺利开展。除了市级平台每日定点播放外,镇“村村响”应急广播分早、中、晚三个时段播发农业科技、养殖技术、疫情防控等相关内容,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丰富的精神文化服务。镇村还配备了专门的设备维护和应急广播管理人员,常态化对广播设备开展巡查维护,保障广播信号收发畅通,不留死角,做到“台台设备通,只只喇叭响”,确保党的政策方针可以传递到千家万户。 (甘文丽)

2021-05-31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40466.html 1 3 自来桥镇应急广播民生工程助力乡村振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