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31日
第A05版:来安新闻

舜山镇密织防溺水“安全网”

为确保暑期溺水事故“零发生”,舜山镇早安排、早部署,周密做好学生暑期防溺水工作。

该镇在各村主要路口、人员集中处等设立各类宣传防青少年溺水的标语、横幅等40余幅;对全镇大小水塘、河道进行全覆盖排查,及时更换、增补防溺水警示标牌。要求各村组织人员入户走访,与学生家长签订责任状,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安排学校向学生家长发放《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提醒学生家长和监护人注意防溺水的各类事项,动员家长主动承担学生校外防溺水工作的监管,教育学生事事注意安全,时刻珍爱生命。此外,该镇还要求各村强化对区域内水库、塘坝的巡察力度,安排各村保洁员兼任防溺水劝导员,发现有未成年人下水游泳,立刻进行劝阻。 (赵正平)

2021-05-31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40446.html 1 3 舜山镇密织防溺水“安全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