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31日
第A02版:综合新闻

红庙社区开展医疗服务进社区活动

本报讯 为了进一步普及社区居民的健康保健知识,引导树立健康生活方式,5月27日上午,南谯区龙蟠街道红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医疗专业志愿者开展“医疗服务进社区 爱心义诊暖民心”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志愿者们给居民发放健康手册和宣传单,认真耐心地解答老年人关心的高血压和牙科等疾病预防、康复指导方面的问题,并给大家讲解一些保健知识,同时,还给大家提供了免费量血压和牙科检查等志愿服务,并根据个人情况给居民一些指导性建议。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前来就医的居民络绎不绝。社区居民表示,前段时间志愿者上门帮助登记预约新冠疫苗接种,现在又有爱心义诊活动,咱们社区着实在为老百姓办实事啊! (高 超)

2021-05-31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40426.html 1 3 红庙社区开展医疗服务进社区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