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31日
第A02版:综合新闻

滁城今夏将设149处地产西瓜销售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胡文峰)近日,记者从市城管执法局获悉,为方便本地瓜农进城售瓜,规范售瓜行为,从6月1日至8月30日,滁城将设置149处地产西瓜临时销售点。

随着本地产西瓜成熟上市,我市今夏的地产西瓜临时销售点从6月1日正式开启。这一政策已经执行多年,既方便瓜农进城销售、市民就近购买,又方便城管部门集中管理,维护市容,受到不少瓜农和市民的欢迎。今夏设置的149处地产西瓜临时销售点,有的分布在丰乐大道、南谯路、清流路等城市道路旁,也有位于山水人家、菱东花园、天逸华府等小区处,琅琊区34处、南谯区27处、经开区72处、苏滁高新区5处、琅管委11处。在地产西瓜临时销售点的选择上,既要避开主次干道,还不能占用人行盲道和快慢车道,不影响市民出行,同时兼顾市容市貌,城管执法部门可谓煞费苦心,前期进行了实地勘察。

城管执法部门提醒瓜农,进城售瓜要在指定临时销售点定点销售,自备垃圾桶框,瓜皮垃圾及时入桶,保持周边整洁卫生,自觉服从城管执法人员管理,引导购瓜顾客在划定的停车区域线内有序停放车辆,不得影响行人通行,不得超范围经营。在售卖过程中,不得使用扩音器宣传扰民,不得使用破旧、污损遮阳棚伞,影响城市市容,另外如有城市管理需要,进行点位调整的,请瓜农们积极配合。

2021-05-31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40419.html 1 3 滁城今夏将设149处地产西瓜销售点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