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26日
第A07版:综合新闻

龙池社区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接受监督

本报讯 为让群众深入了解网格化治理及红色驿站建设的意义,促进社区和谐,2月21日下午,琅琊区丰山街道龙池社区本年度首次主动就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接受人大代表及社会组织监督。

监督过程中,社区邀请2名区人大代表及辖区社会组织代表,对辖区网格及红色驿站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参加代表和社会组织近距离了解了社区网格化治理现状,并纷纷建言献策。

据悉,龙池社区辖区2.1平方公里,该社区结合地域特点,共划分了12个网格,建设了3个红色驿站,实现了网格责任人、楼栋长全覆盖。社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龙池社区将结合“智慧社区”及红色驿站建设完善网格巡查制度,推动社区在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中稳步发展。

(孙 涛)

2021-02-26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32755.html 1 3 龙池社区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接受监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