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05日
第A02版:综合新闻

借助窗口平台 倡导文明用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李志情 通讯员阮雪峰)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为持续深化开展滁州市“文明餐桌”行动,2月2日上午,琅琊山管委会联合琅琊区古道社区、南谯区徐岗社区,共同开展“拒绝餐饮浪费 倡导文明用餐”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琅琊山风景区北大门游客服务中心入口向市民游客发放《“拒绝餐饮浪费 倡导文明用餐”倡议书》《滁州市民文明手册》《滁州文明16条》(2.0版)等宣传资料,引导大家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自觉养成绿色环保、文明节俭、卫生安全的用餐新风尚。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广泛宣传引导,在全社会倡导树立绿色、文明饮食观念,形成人人参与文明餐桌、人人监督文明餐桌的浓厚社会氛围。

文明餐桌·节俭养德

2021-02-05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31733.html 1 3 借助窗口平台 倡导文明用餐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