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5日
第A05版:综合新闻

八一一地质队取得新安全评价资质证书

本报讯 近日,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八一一地质队顺利通过安徽省应急管理厅专家组评审,取得新版安全评价资质证书,成为安徽省获得该项资质的唯一一家地勘单位。

据悉,新版安全评价机构资质较旧版资质,取消了等级设置及从业地域限制,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资质许可下的安全评价业务。2019年3月,应急管理部发布了《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管理办法》(应急管理部1号令),对评价机构资质认可、监督管理、检查考核等进行了系统性改革,资质认可条件及其审查方式较以往更加严格。八一一队立足原有资质条件,深入对照分析,全面梳理整合优势资源,进一步提升软硬实力。经过一年多的全力准备,该队按时提交资质申报材料并顺利通过评审。

新版安全评价资质的取得,标志着该队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了新突破。该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执业行为,提升业务水平与服务质量,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奋力开创地勘经济发展新局面。

(范创业 夏田帅)

2021-01-15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29186.html 1 3 八一一地质队取得新安全评价资质证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