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09日
第A01版:要闻

朱诚在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上强调

奋力开创全市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吕静远)11月6日,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总结近几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朱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葛建荣主持会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焦义朝出席会议。

会上,朱诚对全市各级党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关于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战略地位、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党校办学主业主课、党校科研工作努力方向等方面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推动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朱诚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冲刺建设全省一流校(院)、红色学府、模范机关。重点要紧密结合滁州工作实际,坚持党校姓党,始终把学好用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校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深化教学改革,大幅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强化科研支撑,加快建设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的新型智库;落实人才强校,持续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高素质教职工队伍;全面从严治校,大力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优良政治生态和校园文化。

朱诚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领导,落实党委办学治校主体责任,解决制约县级党校和基层党校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形成助推党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奋力开创全市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新局面。

会上,安徽小岗干部学院、天长市和全椒县委党校作交流发言。

2020-11-09 朱诚在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上强调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23562.html 1 3 奋力开创全市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新局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