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21日
第A02版:综合新闻

全椒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本报讯 近年来,全椒县在加快经济建设的同时,把选树好人、培育道德模范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创建文明城市的灵魂和核心,持续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9月20日上午,由全椒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文明办主办的“公德暖人心·文明大家行”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在县太平文化广场文化馆观演厅拉开帷幕。邀请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文明家庭代表、各镇、县直单位及襄河镇社区广大干部群众代表150余人参加。

活动在音乐快板《文明之花遍椒城》中拉开帷幕,“滁州好人”汪萍,“安徽好人”、第六届滁州市道德模范提名奖李大勇,滁州好人、第六届滁州市道德模范井晓月等3名代表作了生动感人的发言,分别讲述了:作为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发挥巾帼力量;作为“教书匠”怎样克服困难两度援藏支教;作为普通群众怎样长年累月的做着点滴好事。本着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的原则,服务他人,服务社会,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正是他们敢于奉献的行为影响了身边的亲朋好友,吸引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星火燎原”志愿服务队。伴随舞蹈《春风里的中国》,主题活动落下帷幕。

(张寅寅 钱新美)

2020-09-21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20312.html 1 3 全椒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enpproperty-->